Redmi AirDots 3的设计与香草AirDots 3相似 但充电盒的形状不同

导读 除了Redmi Note 10 Pro 5G智能手机外,还推出了一对新的真正无线立体声耳塞。这些是新的 Redmi AirDots 3 Pro,它是 2 月份在推

除了Redmi Note 10 Pro 5G智能手机外,还推出了一对新的真正无线立体声耳塞。这些是新的 Redmi AirDots 3 Pro,它是 2 月份在推出的 Redmi AirDots 3 的继任者。Pro版的主要亮点是主动降噪(ANC)、无线充电和超低延迟聆听模式。

Redmi AirDots 3 的设计与香草 AirDots 3 相似,但充电盒的形状不同。

在引擎盖下,Redmi AirDots 3 Pro 耳塞有一个 9 毫米驱动器,具有四种可调节的音效。红米吹捧 ANC 模式可以将外界噪音降低 35dB。耳塞支持蓝牙 5.2,允许同时连接到两个独立的设备。

AirDots 3 Pro 配备 35mAh 电池容量,可以提供长达 6 小时的播放时间(仅在耳塞上),如果您使用 ANC,则为 3 小时,而充电盒带有470mAh 的电池,总共可以使用 28 小时。USB-C 端口用于供电,但耳塞还支持兼容 Qi 的充电器进行无线充电。

Redmi AirDots 3 Pro 的防护等级为 IPX4,这意味着它们可以抵御来自任何方向的水溅。它们具有 69 毫秒延迟的低延迟音频。

耳塞有冰晶灰和黑曜石黑两种颜色。它们的售价为299 元人民币(47 美元),目前可通过京东预订,并将于 6 月 11 日开始在发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