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omething按钮现已登陆Android平台

导读 在电视全球发行后。PlaySomething 按钮现已登陆 Android 平台。目前,它正在测试中,如果您参与了此测试,您将在应用程序中看到播放某物

在电视全球发行后。PlaySomething 按钮现已登陆 Android 平台。目前,它正在测试中,如果您参与了此测试,您将在应用程序中看到“播放某物”按钮作为弹出窗口。新按钮将在成人和儿童的个人资料中可用。

Netflix 已正式宣布推出一项名为 Play Something 的新功能。它与测试了很长时间并被称为“随机播放”的功能相同。它现在正在向世界各地的用户推出,但目前仅限于智能电视应用程序。

PlaySomething 是一项功能,它的工作方式完全符合您的预期。它使您能够让 Netflix 选择电影或电视节目供您观看。这旨在消除或至少减少用户浏览不同类别以寻找值得观看的内容的时间。好消息是,该功能不会完全随机播放某些内容,而是会考虑您的偏好和过去的观看历史。

它可以选择播放您过去开始但未完成的内容,您添加到“我的列表”中的内容,您之前未看过但符合您的兴趣的内容,甚至可能是您在平台上已经看过的内容。如果您不喜欢 Netflix 播放的内容或没有心情观看,您只需再次使用该功能即可获得其他建议。

该功能目前仅在智能电视上可用,但将“很快”在Android 设备上推出没有关于何时为 iOS 设备发布的消息,但一旦在 Android 上发布,它就会发生。我们将及时向您通报与该功能扩展相关的所有进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