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推出首款 17.3 英寸的Chromebook

导读 宏碁推出了四款新的 Chromebook,其中包括业界首款 17 英寸机型。其他三本Chromebook是Spin 713(CP713-3W),Chromebook 514和Chromebo

宏碁推出了四款新的 Chromebook,其中包括业界首款 17 英寸机型。其他三本Chromebook是Spin 713(CP713-3W),Chromebook 514和Chromebook 314。

宏碁 Chromebook 317

新款 Acer Chromebook 317 有一个17.3 英寸的窄边框显示屏。宏碁没有提到它希望如何使用这款笔记本电脑,但我们猜测它可以满足那些喜欢使用更大屏幕进行工作和娱乐的人的需求。但是,它确实简短地表示,这是“用户在家工作和学习的理想尺寸”。据Acer称,该笔记本电脑具有满足消费者,学生和企业用户需求的功能。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 15.6 英寸是 Chromebook 中最大的显示尺寸。这是制造商首次生产 17.3 英寸机型。

Chromebook 具有防眩光涂层,并被窄边框包围。得益于更大的显示屏,Chromebook 317 也配备了一个大触摸板,并配有集成数字小键盘。该背光功能optiona升,但键盘获得两个全尺寸朝上的扬声器。

在引擎盖下,Chromebook 317 配备了最新的英特尔赛扬处理器,具有不同的配置可供选择。它提供长达 1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有两个USB 3.2 Type-C 端口,一个位于 Chromebook 的两侧,用于快速传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