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PC控制您的Android

导读 通过您的 PC 管理您的移动通信和其他功能。AirDroid 是一款 Android 应用程序,可让您从计算机远程控制您的设备。如果您的设备正在另

通过您的 PC 管理您的移动通信和其他功能。AirDroid 是一款 Android 应用程序,可让您从计算机远程控制您的设备。如果您的设备正在另一个房间充电或以其他方式无法触及,或者您真的很忙,无法经常拿起您的设备来响应警报,这是保持连接的好方法,同时又不影响您的工作效率(尽可能多)。请按照以下三个简单步骤进行设置:

首先从Android Market安装AirDroid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AirDroid 并点击开始按钮以启动服务器。

第 2 步:打开浏览器并输入顶部字段中列出的 URL。在加载的页面上的登录字段中,输入 Android 设备上显示的密码。

第 3 步:按Enter 键登录并远程控制您的 Android 设备。

从这里,您可以控制几乎所有可以在拿着手机时控制的东西。您可以调整/删除通知和铃声、阅读和发送短信、备份和卸载应用程序以及监控系统的存储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