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Facebook共享您的位置

导读 Facebook 又来了,发布了另一个我从未有机会礼貌地退出的功能:位置共享。Facebook 又来了,发布了另一个我从未有机会礼貌地退出的功能:

Facebook 又来了,发布了另一个我从未有机会礼貌地退出的功能:位置共享。Facebook 又来了,发布了另一个我从未有机会礼貌地退出的功能:位置共享。

当Facebook 决定退出其短暂的签到服务 Places 时,它迅速实施了一个更被动的位置共享功能,甚至没有名字。它就在那里。这很可怕。

现在,每次您在移动设备或台式计算机上撰写帖子时,您都会在状态框的左下方看到浅灰色的位置说明。

Facebook 会通过 GPS 或 Wi-Fi 路由器偷偷地获取您的位置,并将其附加到您的帖子中,这样您的朋友就可以享受更深入的跟踪体验。

你记得选择加入吗?我也不。

事实上,如果您仔细研究您的隐私和帐户设置,关闭位置共享的选项将不可用。但是,关闭它很容易。就是这样:

由于该位置以浅灰色显示,因此很容易错过。始终检查状态框的左下方以查看是否已附加位置。

如果您在网络上,只需将光标悬停在该位置上,然后单击“X”。您的位置将不再附加,即使是未来的状态。如果您后来改变主意,只需单击位置标记以手动输入您的位置,但请注意:它会在以后的所有更新中再次附加(除非您再次将其关闭)。

在 Facebook 移动应用程序中,点击位置以将其删除。在 iPhone 上,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定位服务”并为 Facebook 关闭来完全关闭 Facebook 的定位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