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nell提供的SB​​C开发套件

导读 这款最新的 SBC 是超薄、紧凑的 Adafruit Feather 外形,尺寸为 22 86 毫米 x 50 8 毫米。该公司表示,尽管它的尺寸很大,但它可

这款最新的 SBC 是超薄、紧凑的 Adafruit Feather 外形,尺寸为 22.86 毫米 x 50.8 毫米。该公司表示,尽管它的尺寸很大,但它可以用作定制 SoC 设计的原型。

它基于带有 QSPI 闪存的莱迪思 EPC5-FPGA——取决于选择 EPC5-25F(128-Mbit)或 ECP5-85F(512-Mbit)——以及高达 8-Gbit DDR3 的板载系统内存.

FPGA 与开源工具链兼容,可与 RISC-V 和其他软核 SoC 一起使用。用户可以将 CircuitPython 移植到 OrangeCrab 上,OrangeCrab 可以作为解释器的宿主,开发人员可以使用门件合成 HDL 来定位 FPGA。

EPC5 FPGA 具有 24k LUT 元素和 10 引脚编程接头。如果需要,还有一个用于额外存储的 Micro SD 插槽,它具有与 FPGA 的全速直接 USB 连接。FPGA 还可以运行 RISC-V 软核。

开源 USB 引导加载程序使用户能够通过 FPGA 的本机 USB 接口进行连接,以通过 MicroSD 上传代码和访问存储器。标准的 2×5、1.27mm 接头可用于开发 USB 层上的应用程序。

Farnell 表示,SBC 具有高功率效率,可用于主电源操作,具有 100mA 电池充电器芯片、LiPo 电池连接器(PH 型)和 48MHz 振荡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