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车辆CAN和CAN-FD的瞬态抑制器

导读 它被称为 ESDCAN03-2BM3Y,在 1 1 x 1 0mm 封装中具有两个具有公共连接的双向抑制器,并且可以在 1A 8 20µs 瞬变时钳位低至

它被称为 ESDCAN03-2BM3Y,在 1.1 x 1.0mm 封装中具有两个具有公共连接的双向抑制器,并且可以在 1A 8/20µs 瞬变时钳位低至 33V,或在 16A 传输线脉冲时钳位低至 37V – 峰值脉冲额定值为 3.3一种。

它通过了 ISO 16750-2 跨接启动和电池反接测试,并能承受 15kV ESD 接触放电,符合 ISO 10605 标准。

“在 CAN 和 CAN-FD 之上,3.3pF 的线路电容允许 TVS 保护高速和高数据速率总线,如 FlexRay 和 USB,”该公司表示。“此外,这种最小的电容在布置信号路径时允许额外的裕量,从而简化了 PCB 设计。”

最大结温为 175°C。

24V (25°C) 下的 50nA 漏电流可减轻电池消耗,以实现始终在线使用。

该封装为无铅 DFN1110 (QFN-3L),具有可湿性侧面,用于自动光学检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