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电子扩展了其8.2mm爬电距离光电耦合器系列

导读 它们采用 LSSO5 封装,尺寸为 2 5mm x 2 1mm,据称是世界上最小的光隔离 IGBT 驱动器和智能功率模块 (IPM) 驱动器。2 5A 输出和

它们采用 LSSO5 封装,尺寸为 2.5mm x 2.1mm,据称是世界上最小的光隔离 IGBT 驱动器和智能功率模块 (IPM) 驱动器。

2.5A 输出和 0.6A 输出 IGBT 驱动器和有源高输出 IPM 驱动器采用薄型 LSSO5 封装,引脚间距为 0.65mm,提供 5,000 Vrms 隔离电压,并支持高达 125°C 的高温运行,以承受严酷的环境操作环境。

光电耦合器三重奏还支持具有增强绝缘的 200V 和 400V 系统,以满足严格的工业安全标准,遵守电机驱动设备的严格 UL61800-5-1 标准。

RV1S9209A、RV1S9231A 和 RV1S9207A 光电耦合器现已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