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播客订阅服务的推出推迟到6月

导读 本来是这个月开始的。苹果 公司周五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创作者,该公司已将其新的播客订阅服务的推出推迟到 6 月。上个月推出的Apple

本来是这个月开始的。苹果 公司周五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创作者,该公司已将其新的播客订阅服务的推出推迟到 6 月。

上个月推出的Apple Podcasts Subscriptions旨在为听众提供福利,例如无广告收听、额外材料和抢先体验新内容。一项名为频道的并行服务将允许听众浏览由创作者策划的节目组。

发布日期的变化是因为一些创作者在使用Apple Podcasts Connect 时遇到了困难, Apple Podcasts Connect是一个用于提交节目和监控其表现的门户。苹果在其电子邮件中承认,一些创作者遇到了问题。

“在过去的几周里,一些创作者在其内容的可用性和对 Apple Podcasts Connect 的访问方面遇到了延迟,”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些中断问题,并鼓励遇到任何问题的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该消息早些时候由9to5Mac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