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推出售价850美元的SoundControl助听器

导读 虽然它们不能用于流媒体音乐或接听电话,但 Bose 表示它已经开发出第一个 FDA 批准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助听器,用于感知轻度至中度听

虽然它们不能用于流媒体音乐或接听电话,但 Bose 表示它已经开发出第一个 FDA 批准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助听器,用于感知轻度至中度听力损失的成年人。那些购买助听器的人知道它们可能要花很多钱——远远超过 2,000 美元,有时高级型号的成本更高。现在 Bose 的目标是通过其新的 850 美元SoundControl 助听器来扰乱该市场,该助听器将从 5 月 18 日开始直接从 Bose 购买。它们不需要医生就诊、听力测试或处方。相反,Bose 表示其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新 Bose Hear 应用程序将允许您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在家中设置和自定义 SoundControl 助听器,并获得“听力学家质量的结果”。唉,你不能用它们来传输蓝牙音频或拨打电话。

Zvox 等其他公司已经开发出低成本的个人声音放大产品或PSAP——其VoiceBud VB20 放大器一对的成本约为 300 美元——但为了将产品称为“助听器”,您需要获得 FDA 的批准,这是低于 FDA 批准的一个档次。随着助听器监管在大流行期间的演变,许多新产品已落入PSAP灰色地带。

例如,Vivtone 称其售价 500 美元的 Pro20 型号已获得 FDA 批准和“医疗级”,但随后在其亚马逊产品页面 和网站上将该产品称为“助听器”和“助听器” ,后者包括诸如“me_di_cal-grade”之类的拼写错误。(快速搜索 FDA 网站并没有找到 Vivtone Pro20 或 Vivtone 的任何搜索结果,但Bose SoundControl 助听器在那里。)此前,Bose 涉足听力放大领域,其500 美元的实验性耳机于 2020 年停产。

Bose 的 SoundControl 助听器看起来与其他耳后式、耳道接收器设计的助听器相似,并配备三种尺寸的开放式和封闭式圆顶耳塞。Bose 表示,每个助听器重 3 克,包含两个麦克风、一个微型扬声器和一个标准的 312 锌空气电池。一天使用 14 小时,一块电池最多可使用四天,总共包含八块电池。它们是防水的,“可以在雨中或水中存活”。

Bose 表示,集成到 Bose Hear 应用程序中的 CustomTune 技术提供了数百个选项,可通过两个简单的控件进行微调:“可以调高世界音量以放大安静的声音而不是响亮的声音,因此聆听更舒适,而高音/低音可以调整音调以增强或减弱某些人声频率。”

Focus 功能可让您专注于直接在您面前的声音(例如,对于餐厅对话),活动和地点的预设可以命名并存储在 Modes 中,以便于检索。定向音频功能是医疗级助听器的标准配置,其中许多现在都有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配套应用程序来自定义您的设置,尽管它们仍然需要听力学家进行初始调整。

SoundControl 助听器提供 90 天的无风险试用以及专门的支持,包括与 Bose Hear 产品专家的一对一视频约会,以获得个性化的帮助和指导。请注意,在发布时,它们最初将在五个州(马萨诸塞州、蒙大拿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州)上市,随后将在全国范围内上市。他们有资格获得 FSA 和 HSA 报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