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将Spaces扩展到拥有至少600名关注者的所有用户

导读 Twitter 的 Clubhouse 竞争对手现在更广泛可用。Twitter Spaces 已从 Beta 测试升级为成熟的功能。周一,社交媒体平台宣布,从今天

Twitter 的 Clubhouse 竞争对手现在更广泛可用。Twitter Spaces 已从 Beta 测试升级为成熟的功能。周一,社交媒体平台宣布,从今天开始,它将允许拥有 600 名或更多粉丝的任何人创建一个新空间。

该功能模仿社交媒体初创公司Clubhouse创建音频聊天室,于去年年底首次进入公开测试阶段。您可以创建自己的房间或加入其他人创建的房间,每个房间的创建者都有权控制谁可以发言、将扬声器静音或将他们完全踢出房间。

虚拟房间中的扬声器还可以在空间内固定推文,以及打开字幕。那些不是演讲者的人可以要求有演讲能力。

Twitter 表示,虽然它仍可能为所有用户提供该功能,但该公司选择了 600 名粉丝作为此次扩展的门槛,因为它发现“由于现有受众,这些帐户可能有很好的主持实时对话的体验。 ”

除了扩大访问范围外,Twitter 还表示正在开发“票务空间”功能,允许主持人创建更多独家活动。该公司表示,这些活动的主办方可以控制门票的价格和可用门票的数量,主办方赚取“门票销售的大部分收入”,而“推特也会保留少量收入。” ”

与其他人共同主持 Spaces 的能力、安排即将到来的 Spaces 的选项和更好的可访问性选项(包括更准确的实时字幕)也在开发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