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加送货Nomad的超豪华皮革AirPods保护套

导读 这个可爱的坚固外壳最初售价 35 美元。挥霍在 AirPods 上?您可能已经注意到装有 Apple 耳塞的外壳非常滑。它也是由塑料制成的,这意

这个可爱的坚固外壳最初售价 35 美元。挥霍在 AirPods 上?您可能已经注意到装有 Apple 耳塞的外壳非常滑。它也是由塑料制成的,这意味着掉落在坚硬的表面上可能会使它破裂。

解决方案:以案例为案例。当然,你可以在亚马逊上找到一份便宜、花哨的硅胶工作,但你不喜欢更高级的东西吗?不要再观望了:在有限的时间内,送完即止,您可以再次免费获得适用于 AirPods (mocha)的Nomad Rugged Case V1—— 只需支付 7 美元的运费。注:每位客户一份。上一次,这些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所以如果它们再次迅速售罄,请不要感到惊讶。

这款两件式外壳原价 35 美元,与第一代和第二代 AirPods 兼容,也可与无线充电盒配合使用——如果您有后者,集成的“光管”仍可让您看到 LED 充电指标。

Nomad 从德国采购皮革;用于这种特殊情况的鞣制工艺使其具有防水性,这意味着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磨损。但这种材料会产生轻微的铜锈,很像优质钱包。

我来了。我的 AirPods 目前装在一个红色硅胶套中,相比之下,它看起来很俗气。这将是一个伟大的、廉价的升级。

顺便说一句,如果您碰巧自己在市场上购买 AirPods,它们目前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 129 美元——比标价低 30 美元。或者以 150美元的价格购买无线充电盒,节省 50 美元。

你的想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