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恢复呼吁莫迪辞职的标签

导读 该社交网络称它暂时错误地屏蔽了这个标签。Facebook 恢复了 ResignModi 标签,该标签要求纳伦德拉·莫迪辞职。周三有报道称,社交媒体网

该社交网络称它“暂时错误地屏蔽了这个标签”。Facebook 恢复了#ResignModi 标签,该标签要求纳伦德拉·莫迪辞职。周三有报道称,社交媒体网络正在审查带有标签的帖子,因为有些帖子违反了其社区标准。

“我们暂时错误地屏蔽了这个标签,不是因为政府要求我们这样做,”来自 Facebook 通讯的安迪斯通在周三晚上的电子邮件声明中澄清说。斯通当天早些时候在推特上说,标签已经恢复,社交网络正在“调查发生了什么”。

此主题标签已恢复,我们正在调查发生了什么。

“保持我们社区的安全,”当人们搜索主题标签时,Facebook 上的通知会读到。“带有#ResignModi 的帖子暂时隐藏在这里。这些帖子中的某些内容违反了我们的社区标准。”

早在 2015 年,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就在 Facebook 总部接待了莫迪,就互联网接入进行了一次演讲。

应政府的要求,推特在周末删除了数十条推文,随后 Facebook 的话题标签被屏蔽。这些推文批评了政府对各地病例激增的反应。

“当我们收到有效的法律请求时,我们会根据 Twitter 规则和当地法律对其进行审查。如果内容违反了 Twitter 的规则,该内容将从服务中删除,”Twitter 发言人周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在特定司法管辖区确定它是非法的,但不违反 Twitter 规则,我们可能只在拒绝访问该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