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增加了新的声音让Siri听起来更像你

导读 原来的女性 Siri 声音不再是默认的。得益于 Apple 的技术,现在您可以从更多样化的声音中进行选择,以反映更多人的语调。Apple 的新

原来的女性 Siri 声音不再是默认的。得益于 Apple 的技术,现在您可以从更多样化的声音中进行选择,以反映更多人的语调。Apple 的新 iPhone 操作系统iOS 14.5 现在可以免费下载 (尽管我们建议您等待几天再下载),它为Siri 数字助理带来了多项更新功能 ,包括新的、更自然的语音选项。 当您设置新的 Apple 设备时,Siri 不再具有 默认的女声——相反,系统会要求您从四个语音选项中进行选择。如果您近期不打算购买新 iPhone,您仍然 可以在“设置”下找到语音选项, 并在您将当前设备更新到 iOS 14.5 后根据需要选择一个新的。

Apple 于 3 月在iOS 14.5 开发者和公开测试版中首次推出了新的语音选项 。有四个美式声音,两男两女,其中一男一女声是新的。与 iOS 14 一样,您还会发现以下地区各有一个男声和一个女声:澳大利亚、英国、、爱尔兰和南非。

Siri 是 Apple 超过10 亿部 iPhone、 iPad、Mac 和Apple Watch 机型上的语音助手, 自从该软件于 2011 年随着iPhone 4S的发布而添加到其流行的智能手机中以来,该软件已成为默认设置 。虽然 Siri 最初仅限于女性的声音,但苹果 在 2013 年为 Siri 添加了男性声音,在 iOS 7 中。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在技术的各个方面接受多样性和包容性目标,苹果决定为其流行的 iPhone 扩展语音助手选项它现在为我们的大部分生活提供动力。这也是 Apple 的 AI 驱动语音软件进化的一部分,以识别更多口音,因为一些用户抱怨说 Siri 不理解他们。

苹果公司在 3 月份提供给 CNET 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为讲英语的人推出两种新的 Siri 语音,以及让 Siri 用户在设置设备时选择他们想要的语音的选项。” “这是 Apple 对多元化和包容性以及旨在更好地反映我们生活的世界的多样性的产品和服务的长期承诺的延续。”

Siri 的新声音是通过 Apple 的神经文本到语音引擎生成的,这使它们听起来更自然。Siri 的原始声音是由配音演员创建,然后通过机器学习模型拼接在一起的,而后面的声音则完全由软件创建,因此听起来更流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