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Facebook的隐私之战变成了全面战争

导读 蒂姆库克和马克扎克伯格的关系状态变成了敌人。苹果和 Facebook 可能是科技界最大的两家公司,但从表面上看,它们似乎截然不同。苹果公司

蒂姆库克和马克扎克伯格的关系状态变成了敌人。苹果和 Facebook 可能是科技界最大的两家公司,但从表面上看,它们似乎截然不同。苹果公司去年的销售额为 2745 亿美元,其中大部分销售额来自 iPhone、iPad、Mac 电脑和 AirPods 耳机。与此同时,Facebook 销售的设备很少,其 859 亿美元的收入几乎全部来自有针对性的在线广告。

但有一个领域是他们交叉路径,现在正在交叉剑:使用他们产品的人的隐私。这导致了他们的高层管理人员之间的激烈言辞。

周一,苹果发布了其 iPhone 和 iPad 的更新,对广告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新的操作系统 名称相对温和,名为 iOS 14.5 和 iPadOS 14.5,要求应用开发者明确请求许可,才能在 Apple 的 App Store 和互联网上跟踪用户的行为。这对 Facebook 的业务产生了深刻的影响,该业务在过去十年中建立在旨在做到这一点的技术上,无论其用户是否知道。

最初的政策分歧已经变成了硅谷最大的不和之一,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宣布隐私应该是一项人权,而 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苹果的需求将伤害小企业并提高整个地区的成本。互联网。

“每家企业都从一个想法开始,能够通过个性化广告分享这个想法对小企业来说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人,”Facebook在 2 月份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限制个性化广告的使用将剥夺企业的重要增长引擎。”

库克本月早些时候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驳回了这些担忧。“我们知道这些都是站不住脚的论点,”库克说。“我认为你可以做数字广告并通过数字广告赚钱,而无需在人们不知道自己被跟踪时跟踪他们。”

周一,苹果和 Facebook 继续狙击。Facebook 分享了一份警报副本,它会告诉用户苹果“需要”作为其新隐私推送的一部分,而苹果在 YouTube 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称它正在与“嵌入跟踪器的应用程序进行斗争,这些应用程序需要的数据量超过他们的需要.”

他们的口水战标志着世界上最大的两家公司之间的新低。多年来,苹果公司开始将自己推销为监控丰富的世界中的隐私灯塔。该公司定期强调其如何在其产品中构建安全性和匿名选择。其上周宣布的最新 AirTag 跟踪设备依赖于加密通信,旨在确保即使是 Apple 也无法使用其产品来识别人员或其设备的位置。

苹果公司的做法与 Zuck & Co. 产生了冲突,后者对用户数据采取相对宽松的做法,导致对大规模隐私丑闻进行调查和罚款。

苹果和 Facebook 不仅在哲学上争论不休。例如,苹果在 2018 年的演讲中公开批评 Facebook,它展示了一项新的屏幕时间功能,揭示了人们使用各种应用程序的频率。在演示中,Facebook 被证明是最糟糕的时间。苹果还宣布了其 Safari 浏览器的新功能,称它将“关闭”通过 Facebook 在网络上无处不在的“赞”按钮进行的​​用户跟踪。这一切都发生在Facebook 的 Cambridge Analytica 隐私丑闻爆发后不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