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预计第一季度利润将飙升44%

导读在期间,这家电子巨头可能仍会从家电销售中受益。三星预计其第一季度利润将出现健康增长,这可能是由于期间对电脑和家用电器的强劲需求。这

在期间,这家电子巨头可能仍会从家电销售中受益。三星预计其第一季度利润将出现健康增长,这可能是由于期间对电脑和家用电器的强劲需求。

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周二表示,截至 3 月 31 日的三个月期间的利润将达到约 9.3 万亿韩元(83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44%。该公司还预计收入将达到 65 万亿韩元(580 亿美元),同比增长约 17%。

周四在本月晚些时候全面盈利之前发布的盈利指引没有提供具体的部门业绩。

由于“年底竞争加剧”,其移动业务销售额在第四季度下降了 11%,之后出现明显反弹。三星在 1 月份表示,预计当月早些时候推出的Galaxy S21 系列产品将在第一季度提高业绩。

与其竞争对手一样,三星也在努力应对及其对消费者的影响。当 首次开始传播时,对这种疾病的担忧导致 手机购买量急剧下降, 因为全球各地的人们都认为他们拥有的设备已经足够好。

与此同时,电脑和 电视 一直是人们被困在家里的热门商品,而 家电 则是消费者只能推迟这么久的购买。三星 受益于 对所有这些产品以及为数据中心和消费设备提供内存存储的组件的需求激增。但三星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尽管对芯片的需求“强劲”,但预计第一季度的数字将受到与处理器新生产线相关的成本的影响。

三星还被迫改变其部分移动产品的策略,比正常情况提前一个月发布 Galaxy S21,并以低于去年 Galaxy S20 的价格提供,每款机型的零售价都比其前身低 200 美元。该公司希望较低的价格标签将有助于吸引推迟升级设备的买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