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atch可能会推出探险家版这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极限运动版

导读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新版本的可穿戴设备可能包括更好的抗冲击性和橡胶外层。但他们也说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Apple可能正在开发其行业领先

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新版本的可穿戴设备可能包括更好的抗冲击性和橡胶外层。但他们也说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Apple可能正在开发其行业领先的Apple Watch的全新变体,其中可能包括更坚固的外壳,专为沉迷于攀岩等极限运动的人设计。这是根据彭博社周六的一份报告得出的,该报告引用了熟悉此事的人士的话说。

报告称,新的 Apple Watch 变体有时在公司被称为 Explorer Edition,它可能具有橡胶外壳,并提供比当前型号更高的抗冲击性,其中包括旗舰 Apple Watch、低成本的 Apple Watch SE以及爱马仕和耐克的品牌版。

彭博社的消息人士称,苹果已经讨论过最早在 2021 年晚些时候或 2022 年推出探索版。消息人士还强调,与任何仍在开发中的产品一样,这款小工具最终可能会被取消或推迟。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彭博社指出,Apple Watch 以 40% 的市场份额在智能手表类别中占据主导地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