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为其RedMagic6系列游戏手机带来了165Hz显示屏

导读在旅途中玩游戏时获得最流畅的显示效果。过去几年,智能手机显示屏的刷新率越来越快,滚动更流畅,游戏等任务也能更好地处理。在去年Nubia

在旅途中玩游戏时获得最流畅的显示效果。过去几年,智能手机显示屏的刷新率越来越快,滚动更流畅,游戏等任务也能更好地处理。在去年Nubia 的RedMagic 5G具有 144Hz 刷新率之后,该公司再次通过其 RedMagic 6 系列上的新 165Hz 显示器来突破极限。

RedMagic 6 和 RedMagic 6 Pro 都将配备新的 6.8 英寸 FHD Plus 显示屏。这两款手机专为游戏而设计,均采用高通最新的骁龙 888 5G 芯片组,具有“内置肩部触发按钮”和“多维冷却系统”,其中包括蒸汽室和风扇,以确保即使在室内也不会过热马拉松比赛。

该公司表示,其手机还提供 500Hz 的单指触摸采样率和 360Hz 的多指触摸采样率,从而实现其声称的更快、响应更快的按压和游戏。

这两款设备都将配备三个带有 64 兆像素主射手的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 8 兆像素的前置传感器。还提供可定制的 RGB 灯、3.5 毫米耳机插孔、高达 66 瓦的快速充电能力和 5G 支持。

与最近发布的以游戏为中心的 华硕 ROG Phone 5 不同,它具有双 3,000 毫安时电池,而 RedMagic 设备将配备单节 5,050 毫安时电池。

RedMagic 6 将于 4 月 9 日开始预订,12GB RAM 和 128GB 存储的型号售价 599 美元,而 6 Pro 的 16GB RAM 和 256GB 存储版本售价 699 美元。这两款手机都将于 4 月 15 日发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