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限量版BarelyBlue颜色的Pixel4A

导读 8 月份推出时,这款手机仅提供黑色版本。谷歌的中档像素4A手机,它在八月推出了回来,现在会在称为限量版颜色勉强蓝。 最初仅以黑色出售

8 月份推出时,这款手机仅提供黑色版本。谷歌的中档像素4A手机,它在八月推出了回来,现在会在称为限量版颜色“勉强蓝。” 最初仅以黑色出售,蓝色版本将于周一开始在以相同的 349 美元价格出售。一旦售罄,将不再补货。除了,该颜色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上市。

Pixel 4A 背面有一个 12.2 兆像素的摄像头,与去年的Pixel 4相同。在我对这款手机的最初评论中,我注意到它如何拍摄出色的低光和人像照片并录制稳定的视频。由于其出色的相机、持久的电池和低廉的价格,Pixel 4A 是 CNET 2020 年最受欢迎的 Android手机之一,仅次于其5G同类产品,即更大的Pixel 4A 5G。

Pixel 4A 的其他功能包括耳机插孔、8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和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730G 芯片组。然而,与售价 699 美元的 Pixel 5旗舰产品相比,Pixel 4A 除了 5G 之外确实缺少一些其他好处。它不防水,例如,它没有 90Hz 显示屏或无线充电,也不能直接为其他配件无线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