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Mobile增加了新的每月10美元的2GB计划

导读 Boost 开始推出新计划,但其最新选项的折扣只会持续三个月。Dish 的Boost Mobile正在为注重成本的客户添加一些新的限时计划,他们更喜欢

Boost 开始推出新计划,但其最新选项的折扣只会持续三个月。Dish 的Boost Mobile正在为注重成本的客户添加一些新的“限时”计划,他们更喜欢节省无线费用而不是无限高速数据或移动热点等功能。

新计划包括无限通话和短信,2GB 高速数据每月 10 美元起,4GB 高速数据每月 15 美元起。税费也已计入标价,无需最少行数即可获得促销。

促销活动从星期三持续到 12 月 31 日,但折扣率只会从您开始服务后持续三个月。之后,10 美元套餐的高速数据将从每月 2GB 降至 1GB,而 15 美元的套餐则从每月 4GB 降至 2GB。

如果您查看分配的数据,您将被减慢到“2G 速度”,并且可以以每 GB 5 美元的价格购买额外的高速数据。当 Dish 建立自己的服务时,所有新用户都将使用T-Mobile 的网络。今年早些时候, Dish从 T-Mobile 和 Sprint 手中收购了 Boost Mobile,作为司法部促成交易的一部分,以减轻对 T-Mobile-Sprint 合并会损害无线行业竞争的担忧。

只要您拥有兼容的 5G 设备,Boost Mobile 将在新计划中包含 5G 接入。苹果新款 iPhone 12 和 12 Pro 均支持 5G,将于周五抵达运营商。

新计划是在 Dish 任命Stephen Stokols 领导 Boost Mobile 为其新执行副总裁后近一个月发布的。“这里的广泛做法是'让我们开始细分市场,并为人们制定适合他们的计划,'”斯托科尔斯说。“最终,目标是尝试为无线市场创造更多价值。这真的是第一次尝试这样做”新的负担得起的计划。

斯托科尔斯表示,今年年底前将有更多计划,后来补充说,这是“第一个小举措”,“大举措”将在“假期前”到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