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5巧妙自然的外观提供90Hz显示

导读 鼠尾草绿色的 Pixel 5 根据光线的不同看起来是蓝色或绿色——但无论哪种方式,90Hz 的屏幕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谷歌像素 5谷歌

“鼠尾草绿色”的 Pixel 5 根据光线的不同看起来是蓝色或绿色——但无论哪种方式,90Hz 的屏幕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谷歌像素 5

谷歌 以 500 美元的Pixel 4A 5G (499 英镑,799 澳元)和 Pixel 5 加入 5G列车 。作为大型设备,Pixel 5 的售价更高,为 700 美元(599 英镑和 999 澳元),并配备了更多功能。

谷歌 Pixel 5 和 4A 5G

谷歌的两款手机均运行最新的 Android 11 操作系统,并配备第二个超广角摄像头和比以往任何 Pixel 手机更大的电池。

谷歌像素 5

但 Pixel 5 具有 90Hz 显示屏。这意味着屏幕以每秒 90 帧的速度刷新。大多数手机,包括 Pixel 4A 5G,每秒刷新 60 次。

该设备还具有 2GB 以上的 RAM 和更大的 4,000 mAh 电池,而 Pixel 4A 5G 具有 3,800 mAh 电池。

谷歌 Pixel 5 和 4A 5G

除此之外,这些手机具有相同的相机设置、处理器和一般外观。

谷歌像素 5

Pixel 5 和 4A 5G 的正面都有一个打孔摄像头显示屏,边框比 Pixel 4 更薄。

在设计 Pixel 5 时,谷歌表示希望这款手机具有柔和的外观,让人联想到鹅卵石或石头。这款手机由铝制成,但 Pixel 4A 5G 则采用聚碳酸酯封装。

谷歌 Pixel 5 和 4A 5G

Pixel 5 没有耳机插孔,而 Pixel 4A 5G 有。

谷歌像素 5

与过去几年一样,Pixel 手机的主要卖点是相机。谷歌去掉了我们在 Pixel 4 上看到的长焦镜头,取而代之的是超广角相机。

Pixel 手机运行 Android 11,自 Android 11 操作系统开始推出以来,我们还没有看到很多新的软件功能 。这包括暗模式、快速控制和内置屏幕录像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