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和11Pro可能秘密防水我们的防水测试结果

导读 这两款手机都防水,但在我们的极端防水测试中,我们无法淹没 iPhone 11 或 11 Pro。如果您不小心将 iPhone 11 掉进了水里,很可能

这两款手机都防水,但在我们的极端防水测试中,我们无法淹没 iPhone 11 或 11 Pro。如果您不小心将 iPhone 11 掉进了水里,很可能等您把它擦干后就没事了。iPhone 11 的防护等级为 IP68,因此其防水深度可达 6.5 英尺(2 米)30 分钟。在 iPhone 11专业和iPhone 11 Pro的最大 可以走得更深:长达13英尺(4米)30分钟。但我们想看看这些手机 是否能承受比Apple声称的更多的水。

从我们之前的水测试我们知道,早期的 iPhone XR 和 iPhone XS 可以在盐水中存活很长时间。在iPhone XR 8倍额定深度躲过了扣篮它成为涝之前,而iPhone XS没有受到任何明显的水渍,但其扬声器变得更柔和。

为了提高赌注,我们希望将 iPhone 11 和 11 Pro 带到更深的地方。我们与远洋科技(前身为 OpenROV)合作,在其水下无人机 Trident 上安装了全新的 iPhone 11 和 11 Pro。它的深度可达 328 英尺(100 米),并且可以通过手机进行控制。我们将三叉戟深入加利福尼亚的蒙特利湾,看看 iPhone 会发生什么。

潜水 1:测试声明(13 英尺)

对于第一次潜水,我们想测试 iPhone 11 Pro 的要求:13 英尺 30 分钟。iPhone 11 的额定深度仅为该深度的一半,因此我们不知道这款价格较低的手机会是什么样子。

30 分钟后,我们将无人机带回水面,两部手机都还连接着。用无绒布擦干手机,两者的屏幕仍然有效,并且相机镜头(正面或背面)上没有起雾的迹象。

按钮和扬声器仍然有效;iPhone 11 在播放我在扣手机之前录制的音频片段时听起来有点水浸,而 iPhone 11 Pro 有一些失真,但比 iPhone 11 播放声音更大。

潜水 2:让 iPhone 11 更深入(26 英尺)

在第二轮比赛中,我们将船驶入海湾中心的更深处,并在同样的 30 分钟内将潜水深度加倍至 26 英尺。多亏了 Trident 正面的摄像头,我们可以实时查看手机屏幕,看看是否发生了任何不寻常的事情。

它没有。30 分钟后,两个触摸屏仍然可以工作,相机拍摄的照片没有任何镜头起雾或进水的迹象,扬声器播放音频。同样,iPhone 11 的声音比 iPhone 11 Pro 更柔和。

潜水 3:下到海湾底部(39 英尺)

看到 iPhone 11 和 11 Pro 仍在工作,我们有时间进行最后一次潜水。将船驶入开阔水域,我们将三叉戟沉入海底 39 英尺。

当手机在水中时,iPhone 11 Pro 上的屏幕从秒表轻弹到时钟应用程序中的另一个屏幕。

等了整整 30 分钟后(并目睹了一些海狮游过),我们将无人机带回原处,看看手机是否在最后一次游泳中幸存下来。

令我们惊讶的是,第一次检查时,这两款手机都完全没问题。它们看起来和新的一样好,工作起来就像刚开箱一样,只是现在在播放音频时两部手机的扬声器听起来都很沉闷。

我用干净的水清洗手机并用无绒布擦干,然后将它们关闭并让它们完全干燥 72 小时,以防水给我们带来任何意外。

iPhone 11 防水吗?

等待手机完全干燥后,是时候查看三天后是否有任何额外损坏。我再次进行了相同的测试,检查了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看看它们是否会充电。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些手机看起来仍然像新的一样(除了 iPhone 11 屏幕上的一些小划痕)并且没有明显的外部水损坏。一切仍然有效。

我发现的唯一问题是,与两部未浸泡过的全新 iPhone 相比,iPhone 11 和 11 Pro 上的扬声器在最大音量下听起来不那么清脆,而且略微柔和。我通过使用Apple Watch上的 Sound 应用程序证实了这一点,它显示水下手机的播放频率比新手机低几分贝。

我联系了 Apple,该公司将我指向其官方支持页面,了解如果您的 iPhone 与液体接触该怎么办,即用清水冲洗并用柔软的无绒布擦拭。

更新:iPhone 仍然有效......即使是 8 个月后

最终的考验真的是长期的结果。在 2019 年末对 iPhone 进行浸泡后,即使在八个月后的 2020 年夏季,这两款手机仍能正常工作。

与我们之前对 iPhone XR 和 XS 进行的水实验一样,这不是一项科学测试,也不能保证您的 iPhone 11 掉入深水中后能存活。另外,请记住,水损坏不在保修范围内。但我们的测试确实表明,iPhone 11 和 11 Pro 的防水能力可能比 Apple 认为的要多得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