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将添加语音推文的转录以促进可访问性

导读该公司因在不支持残障人士的情况下推出测试功能而受到批评。Twitter表示,它正在努力为语音推文添加转录内容,以使该功能更易于访问,该功

该公司因在不支持残障人士的情况下推出测试功能而受到批评。Twitter表示,它正在努力为语音推文添加转录内容,以使该功能更易于访问,该功能于今年夏天开始测试。在此之前,许多人批评社交媒体平台在发布之前没有考虑到所有用户的需求。

“我们正在 iOS 上向更多人推出语音推文,以便我们可以继续了解人们如何使用音频,”该公司周二在一条推文中表示。“自 6 月推出该功能以来,我们一直认真对待您的反馈,并正在努力提供转录功能,以使语音推文更易于访问。”

当 Twitter 首次推出语音推文时,许多人在该平台上表达了他们对公司没有让残疾人士可以访问该功能的担忧。

该公司在 6 月份发推文说:“我们很抱歉在没有为视障、耳聋或听力障碍的人提供支持的情况下测试语音推文。” “在没有这种支持的情况下引入这个实验是一个失误。可访问性不应该是事后的想法。”

当时,Twitter 补充说,它已经“修复了与视觉可访问性相关的几个问题,包括在时间线上使语音推文可识别,并对语音推文体验进行可访问性改进。” 该公司当时还提到,它正在寻找支持手动和自动转录的方法。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一次发布中,Twitter 产品负责人 Kayvon Beykpour 和包容性和多样性负责人 Dalana Brand 写道:“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测试语音推文让我们意识到作为一家公司,我们仍然需要做多少工作,我们承诺做出Twitter 对残疾人社区更具包容性——创建一个专门的团队,专注于我们所有产品的可访问性、工具和宣传。”

Twitter 并不是唯一一家致力于提高其产品和服务的可访问性的公司。 随着组织和倡导者指出存在的差异,越来越多的大型科技品牌正在 推出可访问性功能。该 的流行 也强调了 残疾住宿的紧迫性,因为越来越多的人依赖于日常任务在线互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