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ZFold2的价格可能已经展示可能比去年便宜

导读 据报道,三星在其英国网站上泄露了 Z Fold 的价格。它仍然非常昂贵。三星将在 9 月 1 日的 Unpacked 直播中推出 Galaxy Z Fold

据报道,三星在其英国网站上泄露了 Z Fold 的价格。它仍然非常昂贵。三星将在 9 月 1 日的 Unpacked 直播中推出 Galaxy Z Fold 2,但其英国分公司似乎提前几天透露了最重要的细节。根据Android Authority 的数据,第二代可折叠手机的售价为 1,799 英镑(约合 2,360 美元),并截取了产品页面已删除版本的屏幕截图。

英国网站将去年的三星 Galaxy Fold列为1,900 英镑(约合 2,500 美元),因此我们可能会考虑 Z Fold 2 的更低价格,或者可能只是由于汇率波动而重新平衡。在,第一代 Fold 通过AT&T售价 1,980 美元。请注意,英国的标价包含 20% 的税,因此基于 1,799 英镑的等效价格约为 1,970 美元 - 几乎与 Fold 完全相同。

Galaxy Z Fold 2 列表还显示 256GB 将是唯一可用的存储选项。您可以选择神秘的黑色和神秘的青铜色。

该公司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