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在2021年的手机中加入隐形屏下摄像头

导读 该公司表示,第三代技术与普通自拍相机的图像质量相匹配。小米去年取笑了其显示屏下的手机摄像头,本周该公司表示该摄像头将在其 2021 年

该公司表示,第三代技术与普通自拍相机的图像质量相匹配。小米去年取笑了其显示屏下的手机摄像头,本周该公司表示该摄像头将在其 2021 年的一款手机中提供。这家手机制造商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我们将看到的版本——或者看不到,因为它是隐形的——将是该技术的第三次迭代。

“在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中,小米通过自主研发的像素排列,并通过摄像头算法的优化,大幅提升了全面屏的效果,使其表现出与传统前置摄像头相同的性能, “小米在帖子中说。

该公司表示,这些改进足以将该技术投入批量生产。

但是,小米似乎不会是第一家发布具有此功能的手机的公司。本月早些时候,中兴通讯表示 将于 9 月 1 日推出 Axon 20 5G,称该设备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显示屏下摄像头的量产5G 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