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对新产品的等待继续等待Bose任命其首位女性CEO

导读 前 Pitney Bowes 执行官 Lila Snyder 将于 9 月 1 日掌舵,结束为期数月的搜索。Bose 有了新的 CEO。前 Pitney Bowes 执行

前 Pitney Bowes 执行官 Lila Snyder 将于 9 月 1 日掌舵,结束为期数月的搜索。Bose 有了新的 CEO。前 Pitney Bowes 执行官Lila Snyder将于 9 月 1 日接任掌舵人,成为该音频巨头担任 CEO 职位的首位女性。自今年年初菲尔·赫斯 (Phil Hess) 卸任首席执行官以来,她将填补空缺职位。

虽然该公司尚未正式宣布,但 Bose 董事长 Bob Maresca 确认了 Snyder 的任命。

Snyder 来自 Pitney Bowes,她的头衔是全球电子商务总裁。此前,她是咨询公司麦肯锡的合伙人。她拥有硕士和博士学位。麻省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位,Bose 创始人 Amar Bose 是麻省理工学院的长期教授。包括 Maresca 在内的其他几位 Bose 高管都是麻省理工学院的校友。

早在 1 月份,这家音频公司就表示正在 关闭 北美、欧洲、澳大利亚和的119 家门店,理由是“向网上购物的急剧转变”——甚至在进一步给砖块带来压力之前和砂浆零售商。Snyder 的电子商务背景表明 Bose 将继续转向在线销售和营销。

Maresca 表示,该公司在搜索过程中是有条不紊的,并会见了各行各业、科技巨头和初创公司的候选人。“我们不仅仅是在寻找下一个合格的人来领导我们,”马雷斯卡说。“无论搜索需要多长时间,我们都想要绝对最好的人选。Lila 的背景、经验、业绩记录和价值观适合 Bose、在这里工作的杰出人士以及每天依赖我们的优秀客户。 ”

作为一家私营公司,Bose 不报告收益,但除了关闭商店之外,还有一些暗示表明该公司一直在波涛汹涌的水域中航行。它 显然废弃了 Bose AR,其刚刚起步的增强现实音频平台。此外, 像AirPods Pro这样的 真无线耳塞 是市场上最热门的科技产品之一,而 Bose 尚未发布其在 2019 年宣布的两款新耳塞型号,以对抗 苹果 在炙手可热的细分市场中日益增长的主导地位。

该 耳塞500,原定去年和防噪耳塞700,已被提名为2020年,仍然是不可用的,虽然他们预计假日销售旺季之前抵达。上个月YouTube上出现了一段似乎是预生产Earbuds 700的视频,现在可以在 FCC 网站上查看Earbuds 500 的手册,这表明该产品即将发布。

其他 Bose 产品,包括已经使用了几年的便携式蓝牙扬声器,也需要更新,但忠实的 Bose 粉丝似乎对耳塞延迟感到最不安。

Maresca 表示,Snyder 将与 Bose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Jim Scammon 密切合作。Maresca 将与他们两人密切合作。

“当我想到我们目前的计划、我们正在研究的技术以及 Lila 的愿景和领导力时,我知道我们最大的创新和最光明的日子就在前方,”Maresca 告诉 CNET。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