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打扰Android平板电脑

导读 我喜欢 Android 手机,但 Android 平板电脑作为一项投资很糟糕。说到小工具,我会寻找适合这项工作的工具。我的家庭包括 Android手机

我喜欢 Android 手机,但 Android 平板电脑作为一项投资很糟糕。说到小工具,我会寻找适合这项工作的工具。我的家庭包括 Android手机、iPhone、MacBook、Chromebook 和几台 Windows PC。我有一个旧的Android 平板电脑,但它现在被降级为一个美化的气象站。它恰好是 2013 年的第二代 谷歌 Nexus 7。当我买它的时候,我想,“太棒了,谷歌在背后支持!这将是一个尽可能长时间地从谷歌那里得到最好的设备。”

事实证明,“尽可能长”意味着两年;它卡在 Android 6 上。如果我想要最新版本的 Android 10,我将不得不开始使用 Lineage OS,这是一种适用于旧 Android 设备的自定义 ROM。这意味着我必须解锁 Nexus 7 的引导加载程序并安装新的 ROM。虽然这可能是一个有趣的项目,我可能会在未来尝试,但它是为什么 Android平板电脑作为长期投资没有多大意义的一个例子。

Android 是一款出色的移动操作系统,我喜欢在我的Note 20 Ultra 上使用它。我可以疯狂地定制它。我也知道这款手机将在未来几年内获得更新。一般来说,我会使用我拥有的任何手机两到三年。平板电脑在物理上的使用寿命往往更长,但很难知道您是否以及何时会获得更新。三星确实宣布 其几款最新的 Android 平板电脑将在几年内获得有保证的更新。这很好,但离常态还很远。

当我想购买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时,我希望购买一款比我的手机更耐用的设备。我希望这些设备的生命周期大约为五年左右。祝你找到一款能获得五年操作系统更新的 Android 平板电脑。这并不意味着平板电脑会在更新停止时停止工作。这意味着除非您购买新硬件或开始弄乱其他 ROM,否则您将不再获得最新功能。这也意味着您没有获得安全更新,因此在某些时候它会成为一种风险。

如果您查看来自Apple或Microsoft 的平板电脑竞争,您可能会轻松获得五年的更新。Apple 最新的 iPadOS 13 适用于iPad Air 2,该设备于 2014 年 10 月发布。然后是 Microsoft。这是一家以多年来提供更新而闻名的公司(有时对自己不利)。虽然 Windows 平板电脑上的平板电脑应用程序可能不如iOS或 Android 应用程序那么精美,但您可以毫不妥协地运行完整的程序。微软将这整个多任务处理归结为使用窗口操作系统的科学。

我可以继续谈论为什么 Android 平板电脑不削减它。我在上面的视频中做到了。我相信你会在评论中告诉我你的想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