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um收购社交电子书平台Glose

导读 在线出版平台 Medium 收购了 Glose,这是一家位于巴黎的在线电子书店,具有一些强大的社交功能。该公司周五宣布了这项商业交易,并表示

在线出版平台 Medium 收购了 Glose,这是一家位于巴黎的在线电子书店,具有一些强大的社交功能。该公司周五宣布了这项商业交易,并表示将整合 Glose 与其平台,为用户带来超过 150 万本电子书以及相关的 Glose 功能。

Glose 是一个有特色的电子书平台——您可以在该平台上购买电子书,并使用同一平台访问各种工具和社交功能,以改善体验,包括获得阅读奖励、用于监控连续天数的连续计数您阅读,以及与其他用户共享注释的能力。

该平台汇集了主要出版社的书籍,包括 Hachette、Penguin Random House 和 Simon & Schuster。与此同时,Medium 是一个类似博客的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其中创建个人资料并发布自己的文章,包括从长篇调查文章到小型专栏文章的所有内容。

在其公告中,Medium表示Glose 平台将与自己的发布网站集成,但目前尚不清楚这种集成会是什么样子。也许我们会看到 Glose 的一些社交和跟踪功能出现在 Medium 平台上,但仍有待观察。

在一份声明中,Medium 首席执行官 Ev William 说:

书籍是探索一个想法的一种手段,一种深入思考的方式。世界上绝大多数的想法都存储在书籍和期刊中,但很难搜索或分享。通过 Glose,我们希望在 Medium 的大型读者和作者网络中改善这种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