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现在可以判断你何时滑过它的滑板车

导读 滑板车租赁公司 Bird 宣布了其平台的新更新,称为 Skid Detection,它旨在帮助确保您的安全 - 并在您鲁莽操作电动滑板车时抓住您,假

滑板车租赁公司 Bird 宣布了其平台的新更新,称为 Skid Detection,它旨在帮助确保您的安全 - 并在您鲁莽操作电动滑板车时抓住您,假设是这种情况。该公司表示,它使用其传感器处理和车辆诊断技术来确定其中一辆电动滑板车何时在人行道上打滑,以及某个特定骑手是否执行了“不寻常的数量”。

电动滑板车是游览城市的一种简单方式,而且它们也很有趣。然而,有些人批评这些类型的踏板车存在潜在危险,并非没有道理。许多人在骑电动滑板车时受重伤,其原因可能包括鲁莽操作。

在周五的公告中,Bird 透露它已经推出了一个打滑检测系统,以密切关注其滑板车何时遇到不寻常的打滑情况。这背后有多种潜在原因,包括需要更换轮胎或制动力过大。另一种可能?据该公司称,“危险的骑行行为”。

当系统确定操作员在旅途中经历了异常程度的打滑时,会向 Bird 发送警报以要求“快速响应行动”。然后,公司可以派人检查踏板车,以确保它不会比预期更早地需要维护。

如果该公司确定打滑是由于踏板车的操作方式造成的,它表示将向客户发送“一系列乘客通讯”,解释鲁莽操作的危险。在某些情况下,该公司最终可能会为了路上的其他人而禁止用户骑他们的踏板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