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5GiPhone可能配备自制天线

导读 据报道,高通的天线对于苹果的设计来说过于笨重。据报道,苹果正在为传闻中的 2020 年上架的5G iPhone 设计自己的天线。 Fast Compan

据报道,高通的天线对于苹果的设计来说过于笨重。据报道,苹果正在为传闻中的 2020 年上架的5G iPhone 设计自己的天线。 Fast Company 周五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这家科技巨头可能会跳过高通的天线组件,因为它不够“时尚”以满足苹果的需求。

虽然苹果的竞争对手已经推出了多款5G 手机——包括新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0,但苹果尚未推出。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测, 苹果将 在 2020 年推出三款 5G 手机。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这家手机巨头还预计将在 9 月推出 iPhone 12、12 Pro 和 12 Pro Max,据传 iPhone 将采用深蓝色和更大的屏幕。在2020年,iPhone还可能配备了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器。

这家科技巨头与高通合作开发手机的历史悠久而复杂。苹果最初推出 iPhone 时,最初使用的是德国公司英飞凌的手机,然后在 2011 年转向高通。英特尔随后在 2011 年收购了英飞凌,但直到2016年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之后才再次使用这些高通的许可费纠纷。

苹果和高通解决了他们的法律纠纷, 并 于 2019 年 4 月达成了一项多年协议,高通将为 iPhone 提供 5G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