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ZFlip相机在美丽的爱丁堡测试

导读 我们在英国最迷人的城市对三星新款折叠手机进行了快速相机测试。开门的那一刻,我从三星的爱丁堡商店拿起了折叠式Galaxy Z Flip。您可以

我们在英国最迷人的城市对三星新款折叠手机进行了快速相机测试。开门的那一刻,我从三星的爱丁堡商店拿起了折叠式Galaxy Z Flip。您可以在我正在进行的评论中阅读我对手机使用方式、弯曲方式等的早期想法,但在这里,我想给出一些对相机的早期印象。

配备 12 兆像素标准变焦镜头和 12 兆像素超广角相机,在成像方面并不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只需将其与Galaxy S20 Ultra 的108 兆像素传感器或其 100 倍变焦镜头进行比较。但是,任何物有所值的手机都需要能够在您外出时拍出一些漂亮的照片。

我对第一张图片很满意。使用标准变焦镜头拍摄时,天空呈现出可爱的蓝色,手机在平衡明亮天空和阴暗前景之间的曝光方面做得很好。

为了这张照片,我切换到超广角镜头,试图在前景中捕捉更多的台阶,但仍将美丽的爱丁堡城堡保留在背景中。这个场景通常有很好的曝光度,也有很多细节,尽管颜色有点过饱和。

使用标准变焦镜头的不同构图。这里的颜色看起来更自然,曝光看起来也很棒。

清晰对焦、定点曝光和鲜艳的色彩。干得好,翻转朋友。

图像看起来与超级变焦镜头基本相同,只是能够捕捉更多场景。这很好——我经常发现在手机上切换镜头意味着获得不同的曝光和白平衡,这并不总是那么好看。

这款手机确实提供高达 8 倍的变焦模式,但它是数码变焦,可以裁剪图像。正如你在这里看到的,结果看起来不太好。或许可以快速拍摄一下,但这不是一款能让您一跃成为野生动物摄影明星的手机。

即使是 4 倍,细节看起来也很糊状。

手机内部有一个 10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你会在主屏幕的一个小孔中找到它。然而...

如果您合上手机,您还可以使用带有较小屏幕的后置主摄像头自拍以帮助构图。它更清晰,具有更丰富的色彩和更好的对比度。如果您关心自拍,这是更好的相机。我不确定的一件事是为什么在执行此操作时它默认为方形纵横比。我相信这是我会及时弄清楚的。

此路径场景中的颜色过饱和,使其外观非常不自然。

颜色在这里也很有效,但我至少喜欢天空和地面之间的均匀曝光。

主摄像头的近距离对焦让我得到了这些漂亮的雪花莲的漂亮低空镜头。丰富的色彩效果很好,使绿色的茎看起来可爱清新。

自动 HDR 模式确实帮助这里控制了明亮的天空,赋予它一种非常喜怒无常的氛围,效果很好。

使用标准变焦镜头拍摄时,颜色看起来(如果有的话)在这里有点褪色,考虑到相机过饱和的趋势,这令人惊讶。

切换到广角镜头,事情看起来更生动一些。

广角镜头也帮助我在爱丁堡的迪恩桥下捕捉到了这个戏剧性的景色。

最后,迪恩村的景色和令人愉快的利斯之水。与之前的示例相比,曝光准确且颜色饱和度更低,这使得该图像更加逼真。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将对 Galaxy Z Flip 进行更多测试,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