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12Beta3到货有什么新鲜事

导读 随着正式发布的临近,谷歌刚刚发布了 Android 12 的第三个公开测试版。Android 12 的最终版本 越来越近了。周三,谷歌宣布即将推出的

随着正式发布的临近,谷歌刚刚发布了 Android 12 的第三个公开测试版。Android 12 的最终版本 越来越近了。周三,谷歌宣布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更新的第三个公开测试版。该更新将于今天开始针对Pixel 设备推出,OEM 合作伙伴也将很快跟进。Beta 3 包含 Android 用户期待已久的多项新功能,并为开发人员提供最终的 API 和官方 SDK,以确保他们的应用程序与更新兼容。

至于面向用户的功能,今天的更新增加了可滚动屏幕截图,让您可以在一个屏幕截图中捕获整个对话线程或网页。谷歌还通过使用前置摄像头来确定在任何给定时刻屏幕应该旋转的方向,从而改进了 Android 手机上的自动旋转。

此外,Android 12 改进了设备搜索,允许第三方开发人员将深埋在其应用中的数据提供给设备搜索功能。例如,您应该能够使用设备搜索字段搜索特定电子邮件,或在 Yelp 应用程序中搜索位置。

此版本标志着 Google 已发布时间表中的第三个公开测试版。8 月份的下一个版本将是平台稳定性版本——这应该非常接近 Google 将在此后不久正式发布的相同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