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载任务的前景让苹果公司感到恐惧

导读 如果您认为最近对蒂姆库克的采访是一次性的,苹果首席执行官在采访中表示,允许用户从其应用程序商店之外加载应用程序将破坏 iPhone 的安

如果您认为最近对蒂姆库克的采访是一次性的,苹果首席执行官在采访中表示,允许用户从其应用程序商店之外加载应用程序将“破坏 iPhone 的安全性”,如果您认为这是一次性的,那么苹果周三在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篇论文。

要描绘 Apple 的信件,人们只需要记住Peter Venkman 博士关于“人类牺牲!狗和猫生活在一起。大规模歇斯底里!”的警告。因为毫无疑问,Apple 想让你认为这将是一场符合圣经的灾难。

“允许侧载会降低 iOS 平台的安全性,并使用户面临严重的安全风险,不仅在第三方应用商店,而且在 App Store,”该论文指出。

“恶意行为者会利用这个机会,投入更多资源来开发针对 iOS 用户的复杂攻击,从而扩大武器化漏洞利用和攻击的范围……所有用户都需要受到保护。

“恶意软件攻击风险的增加使所有用户都面临更大的风险,即使是那些只从 App Store 下载应用程序的用户。”

在攻击苹果被迫提供侧载的假设未来时,根据论点的性质,无法准确量化未来会变得更糟。iPhone 制造商认为侧载将为恶意软件开辟一条新途径是正确的,苹果希望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将其描绘成一个呕吐物,恶意软件会流入其平台做非常糟糕的事情。

Apple 还明确表示,不利因素会影响其整个用户群,因为当您进行政治斗争时,重要的是要确保您的一方能够以比替代方案更好的方式“考虑孩子”。

“[Sideloading] 也会让用户更难依赖 Ask to Buy,这是一项家长控制功能,允许家长控制孩子的应用下载和应用内购买,以及屏幕时间,这是一项管理他们和他们孩子的功能时间与他们的设备,“该报说。

“诈骗者将有机会通过混淆应用程序的性质来欺骗和误导孩子和父母,从而降低这两个功能的有效性。”

Apple 以一位名叫 John 的父亲和他 7 岁的女儿 Emma 的生活为例,展示了旁加载的应用程序如何通过未经授权的购买、勒索 John 相机胶卷上的照片以及购买盗版应用程序来毁掉他们的一天。

“这意味着像约翰这样的用户,已经习惯于将 iPhone 和 App Store 的安全和保护视为理所当然,他们将不得不不断留意网络分子和诈骗者不断变化的诡计,永远不知道是谁或什么信任,”苹果说。

想象一下,你必须生活在一个骗子就在附近,希望从你身上受益的世界,你需要保持警惕,以免被骗。让我们希望库比蒂诺不会发现加密货币骗子,甚至是当地脱衣舞购物中心的狡猾家具推销员。

阅读本文时要记住的另一件事是,Apple 简洁地描述了 MacOS 的世界,在该世界中,用户在发布时仍然可以从互联网上的陌生位置安装随机应用程序。在与 Epic 的斗争中,苹果表示 Mac 上的恶意软件水平是 不可接受的。

将 Mac 变成这种免费的可转换恶意软件的恶意软件级别是多少?一周几件。微软必须为达到这种般的水平而哭泣。

但是,对于苹果及其用户而言,真正需要担心的是任何促使 iOS 变得更像 Android 的东西——出于宗教原因,如果没有别的原因。

为了应对 Google 生态系统中肆虐的恶意软件派对,这家广告公司会定期发布潜在有害应用程序(PHA)的级别,这些应用程序绝对可以被视为恶意软件。

对于所有运行 Android 并启用了 Google 移动服务的设备——所以不是纯粹的开源或一些制造商——PHA 的水平刚刚脱离了两年来的高点,达到了设备的 0.122%。对于大约 30 亿台设备的生态系统来说,大约有366 万台设备——比例很小,但绝对数字很大。

谷歌表示,随着设备上 Android 版本的增加,Android 10 的 PHA 水平下降到 0.076%,Android 11 下降到 0.031%。

对于仅从 Play 商店安装应用程序的手机,PHA 水平下降到 0.065%,以 0.121% 位居世界第一,其次是 0.084%,尼西亚 0.075%, 0.071% .

Proofpoint 观察到,在等地的恶意软件率较高,在用户位置被固定后,恶意软件会通过 Web 重定向进行广告。

“随着官方应用商店对市场中允许的程序类型的限制越来越多,我们预计非官方应用程序的下载和使用将继续增加。像 Fortnite 这样的软件、高级广告拦截应用程序、种子下载应用程序和生根应用程序Cloudmark 运营的 Proofpoint 副总裁 Jacinta Tobin 本周早些时候告诉 ZDNet。

“只要非常令人垂涎的应用程序被主流渠道禁止,用户就会继续在其他地方寻找这些来源。

“无论下载来源如何,应用程序功能都是一个问题。用户应该非常勤奋,并谨慎对待请求联系人列表权限、访问短信或与手机相关的权限的应用程序。”

无论平台或应用程序来自何处,Sage 建议都是如此。

然而,考虑到 Apple 更严格的应用程序检查标准,Android 数字肯定会成为超过10 亿 iPhone 用户的顶线,尽管可能有 122 万台设备感染了恶意软件也不容小觑。

但这也是 Google 和 Microsoft 以及拥有 MacOS 的 Apple 每天都必须处理的事情。它可能无法解决,并且会像 iOS 围墙花园一样光彩夺目,但用户仍然可以选择不使用 Apple 可能被迫引入的任何潜在侧载功能。

毕竟,这就是用户选择的全部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