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优惠包括M1MacBookAir10%的折扣

导读 如果您正在网上寻找 Apple 优惠,亚马逊的 Prime Day 有一些优惠,您应该查看一下。库比蒂诺公司几乎从不降价,即使在黑色星期五也不

如果您正在网上寻找 Apple 优惠,亚马逊的 Prime Day 有一些优惠,您应该查看一下。库比蒂诺公司几乎从不降价,即使在黑色星期五也不行,而且它当然不需要亚马逊 Prime 会员日来销售它的东西!

但有时你可以在这里找到 25 美元或 50 美元的优惠,考虑到 Apple 的设备通常要花费数百甚至数千美元,这并不算多。但是,嘿,我们会尽量节省一点钱,对吗?

这两天交易来来去去,我会用新的交易更新这篇文章,所以请继续回来查看。另外,如果您发现我错过了很多优惠,请随时给我留言( Twitter DM 可能会得到最快的回复)。

2019 款 Apple MacBook Pro(16 英寸、16GB 内存、512GB 存储空间、2.6GHz 英特尔酷睿 i7)-深空灰色

6% 折扣

这不是一个很大的折扣,但总比没有好!

第九代 6 核 Intel Core i7 处理器

采用 True Tone 技术的令人惊叹的 16 英寸 Retina 显示屏

触控栏和触控 ID

带 GDDR6 显存的 AMD Radeon Pro 5300M 显卡

超快固态硬盘

2020 款 Apple MacBook Pro,配备英特尔处理器(13 英寸、16GB RAM、512GB SSD 存储)-深空灰色

8折

这笔交易比通常的价格低 150 美元,这还不错。而且这个系统的规格足够好!

第十代四核 Intel Core i5 处理器

采用 True Tone 技术的绚丽 Retina 显示屏

背光妙控键盘

触控栏和触控 ID

英特尔 Iris Plus 显卡

2020 款 Apple Mac Mini,配备 Apple M1 芯片 - 8GB RAM、512GB SSD 存储

减$100

老实说,我没想到会以任何折扣提供 Apple Silicon M1 驱动的 Mac,但我们来了。Mac Mini 是最有责任让更多人从 Windows 切换到 Mac 的系统。

在这里,您将获得高达 100 美元的折扣!

苹果M1芯片。

8 核 CPU 的性能提升高达 3 倍。

8 核 GPU,图形处理速度高达 6 倍,适用于图形密集型应用程序和游戏。

用于高级机器学习的 16 核神经引擎。

8GB 统一内存。

苹果 AirPods Pro

减$59

Apple 的 AirPods Pro 耳塞上最优惠的价格之一。高达 24% 的折扣 - 尝试在 Apple Store 购买!

沉浸式声音的主动降噪。

用于聆听和与周围世界联系的透明模式。

三种尺寸的柔软锥形硅胶尖端,可定制贴合。

防汗防水。

自适应均衡器会根据您的耳朵形状自动调整音乐。

通过说“嘿 Siri”快速访问 Siri。

无线充电盒可提供超过 24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配备 Apple M1 的 Apple MacBook Air

10% 折扣

最新的 Apple Silicon M1 笔记本电脑可享受 10% 的折扣。这很好!早些时候,这只有 5%!

Apple 设计的 M1 芯片可大幅提升 CPU、GPU 和机器学习性能

长达 18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8 核 CPU 提供高达 3.5 倍的性能提升。

多达 8 个 GPU 内核,图形处理速度高达 5 倍,适用于图形密集型应用程序和游戏。

用于高级机器学习的 16 核神经引擎。

8GB 统一内存。

超快 SSD 存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