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BeatsStudioBuds已经在亚马逊发售

导读 购买 Beats 的首款真正无线型号可节省 20 美元。当 Beats Studio Buds 几个月前首次发布时,我们发现它们深受喜爱。150 美元的型

购买 Beats 的首款真正无线型号可节省 20 美元。当 Beats Studio Buds 几个月前首次发布时,我们发现它们深受喜爱。150 美元的型号是 Beats 的第一个真正的无线产品,它还包含主动降噪技术。锦上添花?在我们看来,它们实际上听起来比AirPods Pro好一点。但是现在,Beats Studio Buds 在亚马逊上的价格降至 130 美元。

这比 Apple Store 的价格低 20 美元,比 AirPods Pro 低 60 美元。这也是我们看到的第一个显着折扣。

那么为什么要在 AirPods Pro 上购买 Studio Buds?除了音质和类似的降噪产品(包括透明模式)之外,Studio Buds 还提供红色和黑色选项,因此您不会只停留在 AirPod 白色。由于可靠的 Android 应用程序支持和 USB-C 充电,它们也更适合 Android 用户。与 AirPods 相比,您放弃的最重要的事情是缺乏 iCloud 配对,即与所有 Apple 设备自动同步和切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