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其新款iMac重新设计了鼠标好不好呢

导读 对于我们其他人来说,Apple 非常乐意销售颜色匹配的配件——包括一些不同的键盘配置——以及带有颜色的魔术鼠标和触控板选项。新键盘是这

  1. 对于我们其他人来说,Apple 非常乐意销售颜色匹配的配件——包括一些不同的键盘配置——以及带有颜色的魔术鼠标和触控板选项。
  2. 新键盘是这里真正的明星之一。标准 iMac 键盘已更新为圆角和表情符号键。您还可以选择带有内置数字键盘的颜色协调键盘,以及内置 Touch ID的版本,使 iMac 像 MacBook 一样易于登录。
  3. 在你问之前,答案是否定的。不,Touch ID 键盘不适用于您的非 M1 Mac(实际键盘可以,但指纹读取器不行)。也不可以,您不能单独购买任何颜色的这些新版本。至少,目前还没有。我仍然记得我对无法获得最初仅与现已停产的 iMac Pro 包装在一起的深空灰色键盘感到非常嫉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