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GalaxyS21设备的三星OneUI4Beta版发布

导读三星宣布为其GalaxyS21系列设备推出OneUI4Beta程序。新的Beta计划现在可用于GalaxyS21、GalaxyS21+和GalaxyS21Ultra。OneUI4测试版软件基于

三星宣布为其GalaxyS21系列设备推出OneUI4Beta程序。新的Beta计划现在可用于GalaxyS21、GalaxyS21+和GalaxyS21Ultra。OneUI4测试版软件基于Android12,它为GalaxyS21系列手机带来了广泛的新功能。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总裁兼负责人TMRoh博士表示:“一个UI4可帮助用户创建他们自己的、优化的移动体验,因为三星认识到,每个人都希望满足他们独特的需求和偏好。”“正如我们对OneUI的每次迭代所做的那样,我们听取了用户的意见,以了解创建更好、更可靠和增强的整体用户体验所需的工具和创新。”

OneUI4Beta计划允许用户在正式发布之前试用OneUI4的升级功能。部分市场2中的三星GalaxyS21系列1用户可以通过其设备上的三星会员应用程序注册Beta计划。参与者将能够预览OneUI4设计和新功能3并提交反馈。三星将使用从Beta计划收集的信息来微调OneUI4用户体验,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最终的优化升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