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AA1AppleWatch磁性无线充电器节省18%

导读今天,我们在GeekyGadgetsDeals商店为我们的读者提供了超棒的OMNIAA1AppleWatch磁性无线充电器优惠。OMNIAA1AppleWatch磁性无线充电器可在

今天,我们在GeekyGadgetsDeals商店为我们的读者提供了超棒的OMNIAA1AppleWatch磁性无线充电器优惠。OMNIAA1AppleWatch磁性无线充电器可在我们的特卖店以39.99美元的价格购买,比正常价格节省18%。

OMNIAA1与您的AppleWatch完美搭配。使用起来很简单!只需直接插入任何有源USB-C设备即可。没有电缆,没有杂乱。带有强力磁铁,可始终将AppleWatch固定到位。它适合保护壳,因此您无需在为AppleWatch充电时取下保护壳。这款充电器非常小巧便携,因此您可以随身携带。这款充电器兼容所有AppleWatch系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