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Station免费WiFi系统即将终止服务

导读 谷歌宣布将开始淘汰谷歌站,该站在全球多个国家 地区提供免费公共 Wi-Fi。Google Station 最流行的地区是,该公司在那里为 400 个火车

谷歌宣布将开始淘汰谷歌站,该站在全球多个国家/地区提供免费公共 Wi-Fi。Google Station 最流行的地区是,该公司在那里为 400 个火车站配备了这些免费 Wi-Fi 热点。然而,好消息是谷歌在这项工作中的合作伙伴之一——的 RailTel——将在谷歌结束其计划后继续运营这些 Wi-Fi 站。

在接受TechCrunch采访时,担任 Google 支付和下一个十亿用户副总裁的 Caesar Sengupta 给出了决定终止 Station 的几个原因。首先,与谷歌启动该计划时相比,用户现在可以更可靠地访问移动互联网。由于这个简单的事实,Sengupta 告诉 TechCrunch 不再需要该程序。

不过,即使 Google Station 仍然满足需求,该服务也会存在另一个问题:Google 很难弄清楚如何将其货币化。如果没有合适的货币化方案,谷歌在扩展它时也遇到了麻烦,因此有理由认为,即使谷歌承诺让 Station 运行更长时间,它也可能不会在已经推出的范围内进一步扩展。

无论如何,RailTel 确实告诉 TechCrunch,它计划继续支持谷歌多年来在其站点中推出的 400 个 Wi-Fi 点。RailTel 本身在 5,600 个车站拥有 Wi-Fi 接入点,因此吸收 Google 帮助推出的车站对它来说似乎不是什么大问题。

除了之外,谷歌还在菲律宾、尼西亚、越南、南非、巴西和墨西哥等国家推出了 Station 站点。听起来这些站点在谷歌今年晚些时候结束该计划后是否会继续运行取决于谷歌在这些国家的合作伙伴——就像 RailTel 在的站点所做的那样,其他公司将需要承诺保持现有站点的正常运行。谷歌退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