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EchoShow智能显示器现在可以扫描产品条形码

导读 亚马逊通过在 Echo Show 5 和 Echo Show 8 上推出条形码支持,让您可以更轻松地跟踪您需要购买的物品,这两款产品都是具有内置扬声

亚马逊通过在 Echo Show 5 和 Echo Show 8 上推出条形码支持,让您可以更轻松地跟踪您需要购买的物品,这两款产品都是具有内置扬声器和 Alexa 的智能显示器。个人助理具有自己的购物清单功能,使用户可以将商品添加到他们想要购买的东西中;借助新的条码扫描功能,他们可以轻松添加厨房中已有的特定产品。

Alexa 的购物清单功能是一种非常方便的方式,可以让家庭中的每个人共同维护一份需要购买的物品清单。条形码扫描功能建立在此基础上,使用户能够直接扫描他们几乎用完的产品,以便它出现在列表中。

例如,如果您的果汁快用完了,您可以扫描果汁瓶上的条形码,以便将确切的产品添加到购物清单中。新功能首先由 Venture Beat 发现,现在已在上述两个设备上运行。

为了扫描条形码(并假设您有合适的设备),您需要告诉 Alexa“将此扫描到我的购物清单”。当然,您需要像使用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一样,将产品的条形码放在设备的内置摄像头前。

很容易看出,除了用户之外,此功能如何对亚马逊有用——如果您扫描精确的商品并且可以从亚马逊购买,您可能更倾向于直接从互联网零售商处购买,而不是等待挑选从最近的实体杂货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