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应用程序及时返回Roku以播放超级碗

导读 别再恐慌了,足球迷们。Roku 和 Fox 达成了一项新协议,将网络的应用程序带回流媒体平台。这意味着您将能够下载 Fox Sports 和 Fox

别再恐慌了,足球迷们。Roku 和 Fox 达成了一项新协议,将网络的应用程序带回流媒体平台。这意味着您将能够下载 Fox Sports 和 Fox NOW 应用程序并使用它们来观看明天的超级碗比赛,就像您在运输纠纷导致停电之前可能计划的那样。其他应用程序仍然是流式传输游戏的选项。

Roku 和 Fox 之间的戏剧是短暂的,至少是公开的;Roku 周四开始从其平台上撤下 Fox 应用程序,所有剩余的应用程序都在周五停止工作,尽管 Fox 提出了投诉,但周六还是达成了一项新协议。

Roku 用户可以再次下载和使用被列入黑名单的七个 Fox 应用程序中的任何一个,包括 Fox Sports、Fox Nation 和 Fox News。如果应用程序从未从您的设备中删除,当您尝试使用它们时,它们应该会再次运行。

目前还不清楚哪家公司应该让步——鉴于明天的超级碗比赛以及所有计划播放它的人,Fox 应用程序的丢失对两家公司来说都是一件大事。随着运输纠纷的拖延,Roku 坚持认为搬迁是必要的。福克斯曾说过这完全没有必要,而且 Roku 本质上是在玩游戏来让球滚动。

无论如何,新协议是在周五晚些时候达成的。Roku 称赞了这项新协议,称其用户仍然可以通过 Fox NOW 和 Fox Sports 应用程序按计划播放超级碗。正如我们在周五报道的那样,还可以选择直接通过 Roku 上的 NFL 应用程序流式传输游戏,但请记住,此特定应用程序不支持 4K 或 HDR 流式传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