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Ronin4D6K和8K相机售价7,199美元起

导读大疆本周推出了新款Ronin4D相机,现在可以购买售价7199美元或5,999英镑的6K版本,8K版本的售价为9,499英镑。相机的特点包括高度集成的模块

大疆本周推出了新款Ronin4D相机,现在可以购买售价7199美元或5,999英镑的6K版本,8K版本的售价为9,499英镑。相机的特点包括高度集成的模块化设计,让您可以根据您的具体要求进行定制,全画幅云台相机能够捕获6K/60fps4K/120fps内部RAW记录,具有4轴主动稳定、激光雷达聚焦和无线传输和控制系统。

DJIRonin4D打造了6KCombo和8KCombo两个版本,均包含不同规格的X9云台相机。您可能已经猜到,6KCombo配备X9-6K云台相机,支持高达6K分辨率的视频录制,8KCombo配备X9-8K云台相机,支持高达8K分辨率的视频录制。8KCombo相机随附PROSSD1TB、USB-C转USB-C连接线、PROSSD支架和其他配件。要了解有关相机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下面嵌入的官方发布活动和介绍视频。

“凭借14级以上的动态范围,ZenmuseX9在逆光场景和直射阳光等复杂光照条件下提供自然的高光和阴影过渡。现在可以轻松自信地捕捉到这些传统上很难的场景。借助DJI影院色彩系统(DCCS)和CineCore3.0提供的强大计算能力,禅思X9能够通过保留真实准确的色彩来赋予图像电影般的外观。它还支持行业标准的ACES工作流程,可轻松兼容其他电影摄影机的色调。”

“X9具有9档内置高品质ND滤镜(ND2至ND512,或ND0.3至ND2.7),由于内部电动系统,可以快速轻松地切换。这些滤镜也旨在匹配和赞美Ronin4D的色彩科学。X9的标准DL卡口支持三个紧凑型全画幅定焦镜头。外壳由轻质硬壳碳纤维制成,因此每个镜头仅重180克。未来将推出更多DJI镜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