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atchSeries5的电池寿命是真正的交易

导读 过去一周我一直戴着 Apple Watch Series 5,虽然现在进行全面评测还为时过早,但我肯定会欣赏一些标题功能。永远在线的显示屏解决了所

过去一周我一直戴着 Apple Watch Series 5,虽然现在进行全面评测还为时过早,但我肯定会欣赏一些标题功能。永远在线的显示屏解决了所有者和潜在佩戴者对智能手表的一个挥之不去的批评,即如果不先唤醒 Apple Watch,您将无法看到时间或其他信息。苹果解决了这个问题,而且它以一种聪明的方式做到了。

它从低温多晶硅和氧化物显示 (LTPO) 技术本身开始,设计非常节俭,并首次与环境光传感器配对,可根据环境动态调整亮度。然后是新的表盘,每个都有两个版本:一个用于主动使用,另一个用于待机。后者通常采用简约风格,当屏幕变暗时仍然看起来不错。

然后刷新率降低。通常情况下,Apple Watch 屏幕每秒刷新一次:这样,您就会得到一个平稳移动的秒针(在使用它的表盘上)。然而,永远在线的面孔从 60Hz 切换到低至 1Hz,显着降低了功耗。当您进行锻炼时,通常会更快地刷新以显示您的表现(以毫秒为单位),而永远在线模式会将其减慢到每秒。

这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但我几乎没有习惯在我低头查看时间之前本能地倾斜我的手腕。我训练自己这样做,以便在我瞥一眼屏幕时可能已经醒来。现在,我不必了。

我担心的是,尽管 Apple 对电池做出了承诺,但实际上新的 Apple Watch 并不能坚持一天。事实证明,本周我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来测试它,并提前开始机场。Apple Watch Series 5 凌晨 4 点从充电器上取下;到晚上 10 点 30 分,它仍有 20% 的电量。

现在,值得注意的是,我本来可以做一些耗电的事情,但对手表的要求会更高。我没有进行特定的锻炼,尽管 Apple Watch 确实像往常一样跟踪了我的动作,而且我没有使用 GPS。也没有任何蜂窝活动,因为它始终在其配对的 iPhone 的范围内。我发现像 Dick Tracy 一样对着我的手腕说话有点尴尬,所以我也没有使用手表进行语音通话。

都一样,我印象深刻。这是 18.5 小时的使用时间,比 Apple 的报价多半小时,毫无疑问,我可以继续使用它几个小时,而无需使用 Power Reserve 功能。虽然我可能没有锻炼过(抱歉,身体摇摇欲坠),但我确实收到了大量的通知、日历提醒等,我使用手表通过手机上的 Spotify 远程控制媒体播放。我怀疑对于大多数 Apple Watch 佩戴者来说,这是非常典型的一天。

虽然这些年来我测试了很多智能手表,但 Apple Watch Series 4 是第一款始终佩戴在我手腕上的手表。这归结为它的功能、电池寿命和一般易用性的组合。添加常亮显示屏是我一直希望 Apple 会做的事情,尽管我承认我对在此过程中对电池寿命的影响有点悲观。

那么它在系列 5 中没有受到打击对我来说是值得庆祝的事情。这也让我更加沮丧的是,Apple 不允许开发人员创建自己的表盘,因为现在感觉设计创意的潜力更大了。希望这一点,正如 App Store 终于可以通过最新版本的 watchOS 在 Apple Watch 上独立使用一样,有一天我们也会有更多的选择来选择 Apple Watch 的外观,无论是使用它还是使用它不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