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活动即将举行具有双显示潜力

导读 今天早上,微软发送了邀请参加定于 10 月在纽约市举办的特别活动。此次活动几乎肯定会包括 Microsoft Surface 产品,包括新设备和过去

今天早上,微软发送了邀请参加定于 10 月在纽约市举办的特别活动。此次活动几乎肯定会包括 Microsoft Surface 产品,包括新设备和过去几年最受欢迎产品的更新迭代。如果幸运的话,我们甚至可能会看到用于供电的 USB-C 端口 - 或新的 Microsoft Surface Go 平板电脑。过去几周传出的这款双屏 Surface 设备怎么样?

下一款 Surface Pro 设备很有可能配备自己的高通定制芯片。那将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cx 芯片,因为它不是微软可能从英特尔转换的唯一设备。还有传言称 Surface Laptop 将配备 12nm AMD Picasso 芯片。并且不要忘记Surface 的Windows on ARM可能性。

本次活动中可能会展示的最受欢迎但不太可能立即推出的产品是传说中的双屏 Surface 设备。多年来,它一直在微软的工作中——或者至少有传言称在工作中——在微软。现在,超灵活且坚固耐用的显示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主流,微软可能是时候硬着头皮推出可折叠的 Surface或类似的东西了。

它不像我们今年看到的其他一些戏弄那么有可能,但想象一下,如果微软真的制造了这个 Surface Hub,而 Salamander 倾斜的不仅仅是一个非事件定制的 Surface Table?

去年的这个时候,微软发布了 Surface Pro 6、Surface Laptop 2 和 Surface Studio 2。看看我们对微软 Surface Studio 2 2018 的第一印象,以及我们对Surface Pro 6 和Surface 的第一印象笔记本电脑 2以了解此活动过去的运行情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