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手机放弃了Evenwell应用程序终止电池管理服务

导读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真正强大的机器,但现在有办法绕过这样一个事实,即它们仍然需要比笔记本电脑更好地管理资源。如今,它可能与 RAM 或内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真正强大的机器,但现在有办法绕过这样一个事实,即它们仍然需要比笔记本电脑更好地管理资源。如今,它可能与 RAM 或内部存储无关,而更多地与延长仍然很短的电池寿命有关。不幸的是,一些制造商已经诉诸于使用第三方实用程序来杀死应用程序,这让用户感到非常沮丧。幸运的是,最大的者之一 HMD Global 正在做出改变,并将使其诺基亚手机摆脱 Evenwell 的应用程序杀手控制。

鉴于 HMD Global 致力于提供纯粹的 Android 体验,听到该公司采用第三方工具来实现对系统性能如此重要的事情可能会令人惊讶。但公平地说,正如它在今天的论坛帖子中所解释的那样,纯 Android 本身并没有提供如此先进的功能。至少在 Android 9 Pie 及更高版本之前不会。

不幸的是,基于 Evenwell 的系统并不适合诺基亚所有者和 Android 粉丝,他们对 OEM 将自己的意愿强加于 Android 应用程序提出异议。特别是,一些用户发起了一种针对那些积极杀死应用程序并因此在用户背后破坏其功能的制造商的耻辱运动。诺基亚手机排在华为和三星之后排名第三,这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

然而,HMD Global 正在翻开新的一页,并正在慢慢地从智能手机中清除 Evenwell 的踪迹。这是因为,得益于 Android Pie 的自适应电池功能,它现在可以依靠 AI 驱动的框架来监控电池性能和管理资源。升级到 Android 9 Pie 的手机将禁用和删除 Evenwell,而推出 Pie 和即将推出的 Android 10 的新手机甚至不会安装它。

然而,用户可能仍希望关注他们的电池寿命。有一次,该自适应电池功能被归咎于 Pixel 手机的电池消耗高于平常。然而,现在,除了谷歌之外,诺基亚所有者不会责怪任何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