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Note10+45W充电需要一种非常特殊的充电器

导读 Galaxy Note 10 二人组在评论家和基准测试中的评价褒贬不一,但从表面上看,一项功能似乎是一项明显的胜利。特别是 Galaxy Note 10+

Galaxy Note 10 二人组在评论家和基准测试中的评价褒贬不一,但从表面上看,一项功能似乎是一项明显的胜利。特别是 Galaxy Note 10+ 能够支持高达 45 瓦的充电功率,这是消费市场上速度最快的产品之一,也是三星迄今为止最快的产品之一。然而,这不是免费的,因为三星没有在包装盒中包含这样的充电器。更复杂的是,用户需要仔细选择他们将购买的充电器,以利用这种超级快速充电功能。

三星在采用新的充电技术方面进展缓慢。虽然它的自适应快速充电技术确实拥有 15 瓦的功率,但它在过去两年左右的时间里落后于竞争对手。它甚至从 2013 年开始停留在 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而当前版本是“4+”。

凭借 Galaxy Note 10,三星终于迎接挑战。较小的 Galaxy Note 10 支持高达 25 瓦的功率,而 Galaxy Note 10+ 支持这两者以及全新的 45 瓦技术。渔获?三星只为这两款手机配备了一个 25 瓦的充电器。

要利用新的更快充电,您必须购买兼容的充电器。如果您不想购买三星可能价格过高的配件,则必须确保它是正确的。根据技术分析和报道,仅仅宣传“USB Power Delivery rev 3”的充电器是不够的。它还必须支持可编程电源或 PPS。

考虑到第三方配件市场的混乱和欺骗性,您购买的 45 瓦 USB-C PD 充电器有可能实际上无法为 Galaxy Note 10+ 提供 45 瓦的全部功率。想要安全使用它的新所有者肯定会想要投资三星官方的 50 美元充电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