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允许一些Android用户关注策划的主题

导读 Twitter 正在计划一项改变,让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获取与特定兴趣相关的内容,而不是来自特定用户的内容。该公司目前正在测试关注策划主题的

Twitter 正在计划一项改变,让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获取与特定兴趣相关的内容,而不是来自特定用户的内容。该公司目前正在测试关注策划主题的能力,该主题向用户展示使用机器学习浮出水面的相关内容。该测试目前可供部分 Android 用户使用,目前仅限于体育内容。

虽然 Twitter 非常适合从特定的人、团体、公司和其他集体获取内容,但它对于获取与主题相关的内容的用处稍小。用户目前使用各种主题标签、列表和用户策划的帐户来查找特定于主题的内容,但也有缺点。

例如,用户必须知道正在使用什么主题标签才能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内容;同样,如果他们不关注共享它们的帐户,他们将错过不包含主题标签的推文。为了解决这些问题,Twitter 正在测试关注特定主题和查看 AI 策划的相关内容的能力。

通过关注某个主题,用户将不会被迫查找分享他们感兴趣的内容的帐户,并且他们不会依赖于主题标签的使用。另一方面,Twitter 还允许用户将特定主题静音,例如他们不想看到剧透的电影。

该公司还透露了其他测试和潜在功能,例如搜索直接消息、共享 Apple Live 照片、重新排列推文中图像的顺序以及在移动应用程序中创建与特定主题相关的列表的能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