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做一些简单的瑜伽练习可以摆脱偏头痛问题

导读坐在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前一直在工作。或者当光线或噪音太大时,头部一侧会出现剧烈疼痛。偏头痛问题或头痛很常见。专家建议关注生活方式和饮

坐在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前一直在工作。或者当光线或噪音太大时,头部一侧会出现剧烈疼痛。偏头痛问题或头痛很常见。专家建议关注生活方式和饮食以摆脱头痛。在许多情况下,由于其他身体问题,不可能服用止痛药来快速摆脱偏头痛问题。然而,根据阿育吠陀和瑜伽专家的说法,可以通过定期做一些简单的瑜伽练习来摆脱偏头痛问题。

瑜伽专家表示,如果能经常练习几个简单的体式,就可以预防头痛。

Sarbangson 从桥上下来——他们说,这个座位有助于大脑正常循环血液。这个座位怎么做?

1. 首先平躺。

2. 现在将双手均匀地摊在地板上。

3. 现在保持双腿的腿部均匀,并以腰部为重点抬起腰部。

4. 应注意仅保持头部、颈部、手臂伸展和脚部与土壤接触。

5. 现在在这种情况下继续正常呼吸。

6. 15 到 20 秒后,慢慢恢复呼吸。

Biparita Karni - 根据瑜伽专家的说法,这个座椅可以保持大脑中的血液循环,以解决偏头痛问题

1. 首先平躺。

2. 现在,将墙壁靠在腰部,将双腿垂直向上靠在墙壁上。

3. 双手均匀地分布在两侧。

4. 现在闭上眼睛,继续正常呼吸。

5. 保持这个姿势20分钟。

6. 然后慢慢放下身体。

据瑜伽专家称,这些姿势有助于缓解偏头痛问题或头痛。此外,每天做瑜伽可以预防多种疾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