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D必备品哪些食物能满足需求

导读 在电晕期间,封锁引起了人们的担忧。无法脱身,我们在不知不觉中面临着大问题。维生素 D 缺乏正在体内产生,因为它不是每天都暴露在阳光

在电晕期间,封锁引起了人们的担忧。无法脱身,我们在不知不觉中面临着大问题。维生素 D 缺乏正在体内产生,因为它不是每天都暴露在阳光下。医生说在感染期间这是非常必要的。你从哪里得到这种维生素 D?

为什么在电晕期间维生素 D 必不可少?

根据 Vasir Hiranandini 医院的医生 Harish Naik 的说法,维生素 D-3 在人类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下非常重要。这种 D-3 对防止感染特别有用。用这种维生素滋养骨骼。除了增强免疫力,这种维生素还可以消除神经衰弱。

维生素有什么用?

我们从阳光或食物中获取维生素 D。事实上,维生素D是一种类固醇激素,是人体在接受紫外线照射后通过各种反应产生的。我们的身体需要维生素 D 来维持良好的骨骼结构。这种维生素为骨骼提供钙。

不摄取维生素 D 有什么危害?

体内长期缺乏维生素D会导致严重的骨质流失。根据 Naik 博士的说法,儿童缺乏维生素 D 会导致骨骼变软和佝偻病。在成年人中,体内缺乏维生素 D 会导致骨软化症等疾病。后来假设了可怕的比例。

目前,该国许多人因缺乏维生素D而患有乳腺癌、结肠癌、前列腺癌、心脏病、抑郁症和体重增加。大多数人现在不会因为电晕而走上街头。在与世隔绝的情况下,他们看不到太阳的脸。这对他们造成了严重的损害。很多患者此时都患有抑郁症、神经衰弱等疾病。在大多数情况下,主要原因是缺乏维生素 D。

成人缺乏维生素 D 的症状

在大多数情况下,成年人可以毫不费力地呼吸。骨骼和肌肉经常疼痛。很多人总觉得身体不好。爬楼梯或坐在地上有问题吗?然后你就会明白你缺乏维生素D。

你从哪些食物中获得维生素 D?

维生素 D 存在于牛奶、蛋黄、酸奶、橙汁、鱼肝油和鱼中。除此之外,这种维生素也可以从阳光中获得。医生说,女性和老年人应该通过定期的姐妹密度测试和血液测试来了解维生素 D 图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