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的握力正在提高但其他肌肉健康指标却越来越差

导读孩子的身体素质是指他们进行体育活动的能力。他们的健康水平不仅对运动和田径运动的成功很重要,而且对身体健康也很重要。有氧健身——在持

孩子的身体素质是指他们进行体育活动的能力。他们的健康水平不仅对运动和田径运动的成功很重要,而且对身体健康也很重要。

有氧健身——在持续的体育活动(如跑步、骑自行车或游泳)中为身体的大块肌肉提供氧气的能力——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对儿童和成人的健康都很重要。肌肉健康是指肌肉最大程度、快速和重复地产生力量的能力——也称为力量、爆发力和耐力。

在过去十年中,关于肌肉健身对儿童和青少年健康益处的研究显着增加。一项对这项研究的系统评价发现,肌肉健康状况低与体脂高、骨骼健康状况差和自尊心低以及晚年患心脏病的风险高有关。

像这样的发现就是为什么世界卫生组织和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现在都建议 5 到 17 岁的孩子每周至少参加三天的肌肉和骨骼强化活动。

我们是运动机能学教授和流行病学家,他们的研究重点是身体素质和健康。2019 年,我们的研究团队发表了一项研究,该研究汇编了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和等 19 个中高收入国家的 100 万儿童的 30 多年有氧健身数据。我们发现,从 1981 年到 2000 年左右,这些国家儿童的有氧运动能力显着下降,此后几乎没有变化。

这项研究让我们想知道:孩子的肌肉健康是否也下降了?所以我们也决定研究一下。

当今孩子的肌肉健康

我们的研究团队审查了数百项研究。它们包含数以千万计的 9 至 17 岁儿童肌肉健康状况的数十年数据,这些儿童主要来自高收入和中高收入国家。我们专注于测量握力、站立跳远的腿部力量和仰卧起坐的腹部耐力,因为这些是全球研究人员测量儿童肌肉健康的最常见方式。

我们发现,在这些国家中的大多数国家,自 1960 年代以来,握力逐渐提高。我们还发现腿部力量和腹部耐力在2000年左右有所提高,然后下降。

所以看起来今天的孩子比他们的父母和祖父母小时候的握力更好。他们的腿部力量和腹部耐力比他们的祖父母好,但与他们的父母相同或更差。

原因是什么?

为了解释这些发现,我们的研究团队研究了每个国家的几个国家趋势,包括肌肉健康、身体活动水平、体型和收入不平等的趋势。

我们发现肌肉健康趋势与体型或收入不平等趋势之间没有显着联系。但我们的研究表明,身体活动水平下降幅度最大的国家,腿部力量和腹部耐力的下降幅度也最大。例如,来自斯洛伐克、瑞士和英国的孩子的身体活动水平和腹部耐力最近有所下降。另一方面,来自波兰、斯洛文尼亚和西班牙的儿童最近都增加了。

这表明,孩子的肌肉健康可能会通过增加他们的体育活动水平来改善,例如在达到政府推荐的体育活动指南时。对于学龄儿童和青少年,他们包括每天至少做 60 分钟的中等或剧烈强度的有氧运动,以及每周至少三天的肌肉和骨骼强化活动。

这在 期间尤为重要,因为封锁似乎大大降低了孩子的健康水平。例如,在自我隔离两个月后,斯洛文尼亚儿童的健康水平下降了 13%,降至30 年来的最低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